Neko Laffey

Neko最喜欢的就是动漫画啦~☆
天天幻想就是Neko的幸福,
没有动漫画 No Life,
写写同人小说 补脑 赞☆

最近的NEKO脑洞大开了,
希望各位不介意被插刀啦~
ヽ(•ω•。)ノ

顺带一提,NEKO是马来西亚人,请多多指教喵。

【口袋妖怪同人:短篇集】

〔注意设定!!〕

☆小赤(RED);12岁,关都和城都的最强训练师。最爱“卡丘”,重视朋友,很照顾后辈。精灵对战狂,白银山的霸主。


 

☆小蓝(BLUE);12岁,续小赤之后的精英训练师。最爱“普铃”,很喜欢做弄小绿。少女心爆棚,白银山的公主。


 

☆小绿(GREEN);12岁,关都的精英训练师。重视精灵的健康,危机时刻不会对朋友见死不救。赤蓝专属工具人,白银山的常客。


 

☆小赤的皮卡丘♂=卡丘,拉普拉斯♀=拉丝,喷火龙♂=火龙,化石翼龙♂=翼龙,卡比兽♂=比兽,快龙♂=尼龙


 

☆小蓝的胖可丁♂=普铃,尼多后♀=尼多铃,妙蛙花♀=伊思娜,皮可西♀=菲拉莉,刺龙王♂=鸿西,百变怪=狄禿


 

☆小绿的月精灵♂=霏伊,超甲狂犀♂,水箭龟♂,比雕♂,风速狗♂,多边兽Ⅱ,怪力♂


 

关都三人组.短篇①:初始的回忆


 

白银山就位于关都与城都的中心,同时也是两边地区当中最高的山。这里的精灵都十分好战,实力也相当的强,前来征服山的爬山者理所当然的都因为实力过弱,在到达山顶之前就被打倒。


 

今天,小赤和卡丘在山上又发现了一位遇难者。小赤放出喷火龙把遇难者送到山下的精灵中心后,又回到了他的“家”。


 

小赤仰头一看,在洞穴里的高处就是他设下的秘密基地,装饰和家具都是小绿和小蓝从丰缘地区带来的,秘密基地也就升级成了三人的家。


 

在家里等着的就是小蓝,她正窝进被炉解冷中,卡丘也就这样窝进被炉,小赤接着进入。


 

「成功平安来到这里就只有那小子呢。」


 

小赤知道小蓝说的小子是指城都地区的图鉴持有者——响(HIBIKI)。


 

目前成功来到这里的就只有响和小绿,小蓝当初还以为响是挑战者,还隐约期待小赤和响的一战,可惜小赤一眼就看出响不是来挑战的,接着两位前辈就是听后辈抱怨事情。


 

「就这样睡着也太平凡了,我们说说以前的事情吧。」小蓝抱着皮丘娃娃,咬了一口仙贝。


 

「那个时候妳怎么变成那个样子?」小赤想起遥远的过去,好奇的问了小蓝。


 

「当时误入了时间细缝,就来到了这里,接着又被大嘴雀叼走,然后就掉进了常磐森林,因为没有精灵就被追着跑了…回想起来有够可悲的。」


 

小蓝沮丧的喃喃自语的述说当时两人初次相遇的惨样,偏偏和小赤初次见面的时机,刚好就是她被小拉达咬破了裙子之后。


 

「不是那个。」小赤故意不说他想问的那件事。


 

小蓝知道小赤一直在好奇那个时候,便说:「那个时候不小心弄倒奇怪的药,结果就变成那个样子了。」


 

在红莲镇的宝可梦屋,小蓝就是在那里一段时间变成了皮卡丘,不小心弄倒了残留在那里的某个药瓶,结果变成了皮卡丘,碰巧进来的小赤刚好发现她。


 

小赤一开始还以为是野生的精灵,派出卡丘尝试和她对话,哪知道小蓝一开口就是人话,吓到了小赤和卡丘。


 

因为小赤的老习惯,最终小蓝只好以皮卡丘的样子和小赤进行一场精灵对战,对战理所当然的就是小赤取得胜利。


 

关都三人组私下定下的规则,

输者得听胜者的命令(小绿定的),

输者有拒绝的权利(小赤为了小蓝而定的),

胜者可以更换命令(小蓝定的)。


 

小蓝没想到的是小赤会提出让皮卡丘样子的小蓝爬到自己的肩上,结果小蓝被卡丘一脸怨恨的样子瞪,小赤就这样带着一人一只逛完宝可梦屋。


 

「如果一直是皮卡丘就好了。」小赤觉得十分残念。


 

「那你的卡丘怎么办?」小蓝可不想再被卡丘那个眼神瞪了。


 

「卡丘有妳不会寂寞。」


 

「赤,这话可别当真啊……」小蓝想起卡丘“给我混下去!”的眼神,浑身抖了一下。


 

『原来那个时候的皮卡丘是蓝。』在帮两人准备午餐的小绿听见他们的对话。


 

回顾时间,两年前——红莲镇的宝可梦屋。


 

小赤和卡丘乘坐在拉丝身上来到了红莲镇,前来挑战红莲道馆的小赤被迫困在道馆门外。小赤尝试打开门,门是被锁上的状态,接着某个声音响起。


 

〔想要挑战道馆的话,就得先通过试炼,找到红莲道馆的钥匙。提示,宝可梦屋。〕


 

「宝可梦屋?」


 

仅有这个情报,小赤只好和卡丘去到镇上询问宝可梦屋,不知不觉的进到了研究所,研究所的人告诉他这里可以复活化石。小赤突然想起尼比市时,有个人给他的琥珀化石。


 

「距离复活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样子,大概还需要一天的时间。」


 

「大叔知道宝可梦屋在哪里吗?」


 

小赤趁机询问那个人,终于知道了宝可梦屋就在研究所后方的建筑物。小赤当然就去了那里,遗留在那里的日记,小赤都看过了一遍,这个建筑物曾经是研究所,使用梦幻的基因创造了一只精灵,不过研究所的人无法应付,最终落到了这样的下场。


 

这本日记上提到了“超梦”。


 

「超梦…一定是很厉害的精灵吧!」小赤看完日记后,脑子想着要和超梦过几招,肩上的卡丘也一副想和它战斗的样子。


 

小赤遇到了超梦,和它过了几招,不但得到了超梦的认可还将它收服,这些事情已经是发生在小赤登上冠军之后的事情了。


 

小赤走到地下室的某个房间,里面放置着很多奇怪的药瓶,小赤把肩上的卡丘抱在怀里,免得卡丘弄倒奇怪的药物。


 

「皮卡?」卡丘发现了什么,尾巴轻轻地打击小赤的脚,告诉他那里有东西。


 

「那是皮卡丘?毛发好长!」小赤终于发现蹲在角落的“皮卡丘”,如果它是百变怪变成的话,那么形象也太失败了。


 

这只“皮卡丘”比一般皮卡丘的毛发还长,头上还带着眼熟的帽子,耳朵上还扣着耳环。毛发长的如同头发一样,这么有魅力的皮卡丘还是头一次见到。


 

「赤!——帮帮我!」“皮卡丘”听见熟悉的声音,转身就是一个扑去,眼角含着泪水,发出了女生的声音。


 

「这个声音?…蓝!!?」小赤姑且还是抱住了扑过来的“皮卡丘”,卡丘跳到肩上回避。


 

「皮…?皮卡——!!?(什…?纳尼——!!?)」卡丘感受到了自己的地位有危机。


 

「妳也是来找红莲道馆的钥匙吗?」


 

「是啊,我想这里可能会有钥匙,结果不小心弄掉了一瓶药水就变成这样了QAQ」


 

「来对战吧!」


 

「要我这个样子进行精灵对战吗!?(ノ`⊿´)ノ话说听我说话啊!你听得懂吧!」


 

小赤和小蓝进行了3 V 3 的精灵对战,小赤获得了胜利。小蓝获得了坐在小赤肩上的权利。


 

『我的专属位置被霸占了!!』卡丘表示自己好委屈,赢了就跟输了一样。


 

小赤表示左右一只皮卡丘真幸福。小蓝表示赤你不觉得很重吗。


 

此刻这两人压根不知道,有着和他们一样目标的小绿看到了这个场景。


 

「赤怎么又收多了一只皮卡丘了?」


 

「卟啦?(有那么奇葩的皮卡丘吗?)」霏伊不觉得那长毛皮卡丘是皮卡丘。


 

时间回到原点,卡丘、霏伊和普铃三只聚会,三只听了主人们的回顾后,聚在一起打算一个劲吐槽。


 

「皮卡皮卡!皮卡!皮皮卡!皮卡丘!!(不敢相信!赤那家伙!竟然会让那个女人!抢走我的专属位置!!)」


 

「普铃?普普铃,普铃普。(真的?赤也太没情商了,卡丘辛苦了。)」


 

「卟啦,卟啦卟啦,卟啦。(卡丘,你的训练师就只是个皮卡丘控吧,放弃吧。)」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丘!!(我才不会在意呢!我才没有在意呢!赤你个笨蛋!!」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