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Laffey

Neko最喜欢的就是动漫画啦~☆
天天幻想就是Neko的幸福,
没有动漫画 No Life,
写写同人小说 补脑 赞☆

最近的NEKO脑洞大开了,
希望各位不介意被插刀啦~
ヽ(•ω•。)ノ

顺带一提,NEKO是马来西亚人,请多多指教喵。

【幻想后日谈】真相篇 9

※主CP:最王、王最、双最

※角色个性ooc

※点赞在评论区路过是最好的顾虑喵

※光是不死者的描述就很猎奇了

※阴最有剁碎不死者而感到兴奋的癖好

※最原的个性偏向超高校级的总统(爱说谎)

※王马小吉的个性会适当说谎

※请别在意故事中的世界观,绝望会传播

※绝望和希望还有平凡是会被自然粉碎的

故事中的种类设定:

军团→杂鱼等级的人偶

恶怖→普通等级的人偶

仆人→优秀的人偶

妖幻→据有人型还有智慧的怪物,鬼怪、不死者、妖怪、天使、恶魔、美人鱼、高智商的机械人等之类的统称。自然诞生的生物,在人类诞生之前就已经存在,只是人类太弱无法看见它们。

妖幻的等级分类:

强 ←   神之使者      贵族/精英     高段    平凡   杂鱼  →弱

====================

  这个房间里阴暗又寒冷。似乎有点印象,我之前,也曾经像现在这样,躺在冰冷的血泊上。

不知是泪珠还是血滴的液体滑过脸颊。

散落于血泊上的拼图如同雨天一样从天而降。

那是我的记忆拼图。

数个记载着所有关于我的故事的拼图。一连串的故事,宛如昨天才刚发生过似的,我能毫不费力地回想起一切。

眼前的怪物是个威胁,不在这里杀掉它的话,哥哥就会陷入危险。

杀了它的话…哥哥就会抛弃我…不是人偶的话…不能杀“人”。

“可是它想伤害你爱惜的人吧?”

紫色的眼瞳、额头长着一对暗红色的长角、长相和我们一模一样的人跨入了我的视线。闪烁着红光的紫罗兰眼瞳令我目不转眼,那是我从未见过的颜色。

明明那是十分严肃的眼神,我感觉到的却是温柔,不可思议的从他身上感觉到亲近感,就像是被吸收的那种感觉。

“你是你,我是我,我跟你不是同一个人。当然,我跟他也不是同一个人。”

「所以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也很惊讶。」

声音变得清晰,他真的就在我面前说话。背后没有了物体,我是站着的。而眼前站着的是,在我拾到这把【日本刀】的时候,看见的那个人。

「不攻击的话,就会被反击。反击的话,就会被还击。那——」

他的语言仿佛含有魔力,我的脑子停止了思考。

「——在被杀掉之前先把对方杀掉吧。」

听完这句话,同时体内的某个开关开始破裂,那也许是“理性”被破坏的声音吧,已经无所谓了。

这种时候凭理性的话会死掉吧。遵从本性,任由直感行使身体。

嗯,发狂吧。

全身的细胞都在沸腾,力量不断涌上来,面对袭来的危机,脑子里只有撕裂猎物的想法。

「绝对、绝对不会让你伤害他!!」

我不会容许任何伤害哥哥的人存在!就算是我也一样!!

终一的狂气点数→●●●●

原本被染上红色的眼睛,没有了阴影,变得浑浊,眼瞳中漏出疯狂的杀意。

终一发动了【业怒】的技能,如同受伤的野兽死死盯着猎物,瞳孔变得细直,不顾一切地冲向卡布依兹,【日本刀】砍断了卡布依兹的四足。

血液宛如天降的雨,淋湿了终一,怪物撕裂空气般的惨叫,对此刻的终一来说不过是首镇魂曲,全身细胞都在兴奋,脑子异常的清醒,看见的世界变成了一片血红。

终一的脸部和手臂浮现出如同赤红色的水一般透明,阳光反射在身体内侧,从内侧微微照亮一丝肌肤。

那个样子就像是——随时都会从体内爆开的“定时炸弹”。

「那是——!?」

「排斥反应!?」

最原明白这个现象,在实验室里目击过无数次,体内的细胞产生出排斥现象,身体承受不住最后爆开,体内如同内部高热温震动的微波炉,身体不够坚固的话就会像气球那样爆破。

——身体排斥反应

使用过量身体就会产生细胞和血液的排斥反应,这也是“那个药物”的副作用。就像是,当输入血型不相容的血液时,在血管内可发生红细胞凝集和溶血的反应。

药物的成分来源是妖幻的血液,妖幻是这个世界的人类称呼怪物时的统称,当然这个词语只在知晓妖幻存在的人群里存在。

就在这时,终一发出了惊人的尖叫声。

不,「尖叫」已不足以形容了。

惨叫、咆哮、哀号。如果要姑且名之,只能勉强称作「人的叫声」。但是,白纺甚至不敢肯定那真的是人类所发出的声音。有点像是拿东西刮玻璃或黑板时产生的尖锐摩擦声,让人听了之後感觉全身不对劲。

「该不会身体产生变化了……!?」

白纺说出口的瞬间引起了最原和王马的注意。他们都无法想象血液容合后,终一的身体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最原脑子里开始飙车,随着车子的前进,不断出现问题。

——终一会死吗?不,不会。

因为妖幻的血型分类也和人类一样,终一获得的是他母亲亲自调制的过量剂,内部的血液当然是符合终一的血液。

——那么,为什么会发生排斥反应?

终一的血开始和药物成分里的血液融合。

综合以上两项答案——接下来,终一会变成什么样?

终一会因血液的共鸣,身体产生变化,变成了某种妖幻的样子,变得不再是人类。

那是最原不想看见的结果,终一不再是人类,变成那样的话,高层的人肯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终一会被带去强迫成为研究对象。

手中不知觉的加重了力道,怀着心中的希望,最原踏出了第一步,这样的动作引起了王马和白纺的担忧。

如果终一酱伤害了最原酱的话,那就只能暂时把他的手脚都破坏……现在能够救终一酱就只有你了啊,必须成功啊,最原酱!

王马做好准备,若发展成那样的话,他就必须做好阻止终一的暴走。

拜托了,一定要成功……大家不是约好了要再一起出去玩了吗?神明啊,求你了,就一次也好,给我们奇迹吧。

白纺双手十扣,祈祷着奇迹的降临,现在的她能做到的就只有祈祷了。

神明如果真的存在的话——为什么要让终一这么痛苦?

果然是我不够诚意吗?拜托了,让终一过上普通的生活吧,我什么事情都会做的。

最原怀着这些想法来到了终一的面前,口语比想象中的还要温柔,就像以前那样。

「终一,还记得我是谁吗?」

终一茫然地眼神有了反应,抬头看向最原,同时看见了就在最原身后的那个人,两个长相完全一样的人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终一凭着迷糊的脑袋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沉默了一段时间后,终一迟疑的回答。

「哥…哥……?」

「我在这儿。终一感觉怎么样?身体有什么不适吗?」

最原把手搭在终一的手臂上,他没有反抗,任由最原的手移动到自己的头上。

「……很疲倦。」

哥哥温柔地抚摸我的头,就像是以前那样,在我不安、恐惧、混乱、激动的时候,安抚我。

终一的狂气点数  对哥哥的依赖→●●●○

「哥哥?」

终一回过神时,最原正用手指抚着终一的头。在与我四目相交后,最原旋即露出微笑。

「欢迎回来,终一。」

「我回来了?」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