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Laffey

Neko最喜欢的就是动漫画啦~☆
天天幻想就是Neko的幸福,
没有动漫画 No Life,
写写同人小说 补脑 赞☆

最近的NEKO脑洞大开了,
希望各位不介意被插刀啦~
ヽ(•ω•。)ノ

顺带一提,NEKO是马来西亚人,请多多指教喵。

【幻想后日谈】真相篇 14

※BL CP:最王、王最、双最

※BG CP:百春、王赤、饭入

※角色个性ooc

※玩家组:百田解斗、春川魔姬、梦野秘密子

※主角组:最原、终一、王马小吉、白银纺

※点赞在评论区路过是最好的鼓励喵

※光是不死者的描述就很猎奇了

※阴最有剁碎不死者而感到兴奋的癖好

※最原的个性偏向超高校级的总统(爱说谎)

※请别在意故事中的世界观,绝望会传播

※绝望和希望还有平凡是会被自然粉碎

故事中的种类设定:

军团→杂鱼等级的人偶

恶怖→普通等级的人偶

仆人→优秀的人偶

妖幻→据有人型还有智慧的怪物,鬼怪、不死者、妖怪、天使、恶魔、美人鱼、高智商的机械人等之类的统称。自然诞生的生物,在人类诞生之前就已经存在,只是人类太弱无法看见它们。

妖幻的等级分类:

强 ←   神之使者      贵族/精英     高段    平凡   杂鱼  →弱

====================

最原走回房间,刚好看见终一艰难地用双脚支撑身体,手扶着旁边的桌子,尝试着让负伤的身体走动。

『治疗方法就是让患者突破心理阴影』

柑田罪沢的话回荡在脑里,说到终一的心理阴影应该就是连声音也传达不到的黑暗。

最原看着终一努力地走向这边,每走一步就会痛得全身僵硬,他的眼神诉说着别来扶我。不知不觉他的行动越来越自然,终一就这么走到了最原面前,他的手抓紧了最原的衣服,最原读取他的唇语。

——我没事,去处理你的事情。

「嗯,我知道了。」

最原无法在终一面前说谎,内心深处在拒绝对终一说谎。终一自然地明白,因为他们是双子,所以有隐形的感情线在牵着他们。

就算对方不说,另一方也明白,彼此都无法对彼此说谎,仿佛是刻在灵魂上的伤疤,在述说着说谎意味着对彼此的背叛。

「我会让王马和斯芬迪陪你的,我必须到学院那边留学,会有一段时间无法过来,抱歉。」

终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最原从他嘴上读取了话。

——我知道了,会等你的。

最原忍不住抱住终一,他从来不后悔有弟弟。自小开始终一就这么温柔,那绝不是幻觉,更不是错觉,明明他有资格憎恨我,他却没有这么做。

「谢谢…真的谢谢。」

终一一脸懵逼,僵硬地回抱哥哥。谢谢这句话是我才想说的话,如果不是哥哥找到我的话,我就不会还活着,哥哥的存在让我明白了何为感情,我连感谢都来不及呢,根本没有去恨哥哥的理由啊。

靠在门外的御吉幸吉和斯芬迪,从门的细缝中看见了兄弟拥抱在一起,仆人 御吉幸吉和恶怖 斯芬迪决定还是在等一段时间再进去。

最原让斯芬迪制造出幻觉,使得其他精神病患者和护士认为这间房间只是普通的精神病患者的房间。御吉幸吉则被吩咐时刻陪伴终一。

「我知道了,最原酱真的是弟控呃。」

御吉幸吉嫌弃地口气说道。最原不顾御吉幸吉的期望,配合他的话,露出认真地表情说道。

「我才不是弟控,是正太控啊,之前不是说过了吗?」

「诶?有这回事吗?」御吉幸吉面露难色,试图回顾记忆。

「骗你的。弟控就姑且不提,我怎么可能会是正太控啊,这句话是真的哦。」

终一看着两人毫无感情进展的互动,疑惑地想着这三年都发生什么事。斯芬迪看出了终一的疑惑,声音植入终一的脑里回答道。

「最原是在你入院后开始说谎的喵,大概是不想让其他人偶担心吧喵。」

最原对非人类的两个人偶吩咐了任务后,便回到了宅邸替换专属校服,赶时间似的奔向列车。

乘坐了半小时后,最原来到了信上指定的学院。这所学院无法通过外来手段入学,只能是上层认可的非凡之人才能入学的特殊学院。在这里的学生都据有一项“才能”。

最原阅读被派发到自己手中的学生手册,学生手册是通过指纹识别显示学生的个人资料,屏幕上显示出自己的资料。

这所学院就是希望之峰学院的原型啊,名字正好也一样,白银同学是从这边取材的吧,专属科目是人体生物学吗……研究课题是学生之间自由讨论。

「你没有改造自己的身体吗?」路过的同学对着最原沾沾自喜地说道:「身体改造后就无需担心人偶的暴走,好处可多得是了,你也来改造自己的身体怎么样?」

「不了,我没必要为了无谓的实验,搞得自己这么狼狈。」

最原用嘲讽的目光斜视着那些人,三人感到恐慌,但他们为了面子,还是强制自己站在原地。眼前的三人组连身体都不好好珍惜,身上装载各种不必要的部件,还把样貌都弄成僵尸那种样子。

「请问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们身上的部件装得还真是多呢,难不成是为了耍帅才刻意那么做的吧?真是帅气呀,弄得我也想帮我的人偶装上呢什么的,是骗你的。」

最原在三人组面露难色下,伸手握紧了【名刀】,毫不示弱的继续说道。

「说谎可不好哦,我最讨厌外人说谎了。」

最原诡异地眯起眼睛,眼神中更多的是歧视,三人组被他异常的气场压制,只见最原嘲讽的语气说道。

「好处多得是?变成了半人偶的状态意味着还有痛觉吧?那样哪里是好处了?先不提改造后的好处,光是改造期间都有生命危险了,更何况还是在不专业人士手术下,这不是在叫我快点去死吗?这么明显的意图还说出口也太不知廉耻了 。」

三人组被最原说得哑口无言。他们出现在最原面前的那一刻,最原就已看出了三人组手术后的后遗症,因疼痛引起身体行动时有些僵硬,说话的口语中还带着抖音,那是身体不适的现象。

最原趁三人组一瞬间忽略自己的空挡,跑到某间研究教室里躲藏,随后能听见在走廊上奔跑的三人组愤怒地大喊,从声音里能听出他们对突如而来的耻辱感到恼怒。

「就连智商也一同下降了,真是可悲的人…才怪。」

最原不慌不忙的整理衣着,同时也在想着如何度过这一段时间,在学院放暑假之前,最原都无法回去看望终一。终一也没有智能手机,精神病院也禁止使用手机一类的机器。

「你也是来这里躲的吗?」

最原抬头一看,声音的主人是一位女性。金发蓝瞳的女生正在工作台上制作着某种部件,一副不耐烦的口气说道。

「最近的入学生都这么弱气的吗?给我正面去单挑那些傻子啊!」

「我没必要去理会疯子吧,这么不珍惜身体的人还是第一次看见呢,恶心得我都不想拔刀了。」

「你是被那恶心的三人组缠上了吧?」

「那疯子三人组经常这样的吗?」

「是啊!每次有像你这样的新生入学的时候,他们都会设法除去那些学生!至今为止已经有136位学生在他们的无耻诱惑下被改造成了半人偶!」

随着机器响起刺耳的声音,金发女生的说话声音更大声,最原有些受不了如同尖叫的声音。

就在这个时候,黑暗中闪着明亮光地电脑吸引了最原的目光,最原走过去一看,电脑荧幕上出现了3D大头人偶,迷你人偶的样子和最原有些相似。魅惑般的眼角毛,还有发型都一样。

最原十分好奇他那顶帽子下该不会也有一根呆毛。

「您好,我是零一,多多指教。」

从喇叭里传出了机器人的声音,最原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紧接着像是发现稀奇的孩子一样,眼睛闪烁好奇地光。

「嘿~,你能说话啊?」

「是。我能够说话都是多亏了入间博士和饭田博士帮我安装了声线装置。」

画面中的3D大头人偶自称是零一,它露出开心的表情贴,还附带花朵飘移的特效。

「入间博士现在在制作“机望”的个体部件,所以没有空闲搭理你,真是不好意思。」

「这些是早已被输入好的台词吗?还是凭借自己的意识说话的呢?」

比起在那边忙着工作的入间博士,最原更好奇眼前的零一是否有自我判断能力。电脑显示出了疑问的表情图,零一好像不是很明白最原的问题。

「台词虽然是已经输入好的程序,但是要怎么使用这些词语是我的决定,请问怎么了吗?难道是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嗯,很奇怪。」

「抱歉。」零一的画面出现了伤心的表情图。

「骗你的。机器人这么说话本身就很正常。」最原明白了零一只是依照程序回应后,随口说了一句,令最原没想到的是零一竟然回复了。

「果然是这样啊,抱歉,最近不知不觉习惯这么说话了。」

最原惊讶地看着零一,正想着竟然连这么详细的对话台词都有时,零一的话再次把最原的认知天地颠倒。

「可能是到了新生入学期吧,很多学生都来过这里,不过都被入间博士狠狠地赶出去拒绝了,所以我很好奇你会是怎样的一个人……抱歉,突然被这么一说很奇怪吧。」

「你知道他们被赶出去的原因吗?」

零一摆出了思考的姿势,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在组织语言似的,才说话。

「每个过来这里的人,身上都装载着奇怪的部件,入间博士看见那些就马上大发雷霆地赶走他们,我想那些奇怪的部件就是入间博士赶走他们的原因。」

「入间博士也是不接受半人偶的人吗?」

「看她那么生气,应该就是那样吧。」

「嘿~,学院里还有这一类人啊,太好了,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不接受改造身体呢。」

「不接受改造的人就只有目前在这间教室里的三人而已哦,这三人里包含着你。」

「还有一个人是饭田博士吧。他现在也在这间教室吗?」

「饭田博士天生体质就不好,现在应该是在沙发上睡着了吧?」

「哼~,这样啊。」

「那个…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是最原终一,最原就可以了,专属科是人体生物学。这里已经没有我的事了,我还得去找能够混入的研究主题呢。」

「现在入间博士在制造“人格转移装置”,不过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所以暂时没往那方面进一步研究。」

零一在最原没有发问的情况下说话,最原面露难色地看向零一,眼神锐利地问道。

「你刚刚说了“人格转移装置”对吧?」

「诶?嗯,我确实那么说了。」

零一被突然态度有些凶的最原吓了一跳,就算是隔着屏幕,零一也清楚地感受到最原那不容许反抗的气场。

「他们在做什么研究?」

「诶?关于详细内容我不是很清楚,刚刚不是提到了饭田博士天生体质不好了吗?我想他是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而进行这方面的研究。」

「也就是说,他只是想要换个身体吗?」

「应该就是这么一回事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不能断定。」

最原的问题得到了确认。饭田博士是为了替换身体才进行相关研究,不过这个技术早就成立,所以才拜托了入间博士制造人格转移装置,因为资金不足,他们暂时停止了制造那个装置。

这么说来,零一刚刚好像有提到“机望”,那是名字吗?最原想了想还是决定询问。

「刚刚你说的“机望”是谁的名字吗?」

「听饭田博士说是另一个AI的名字,它比我还早诞生在这世上,不过我从来没见过它,所以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原来如此。」最原脑里飙车出了答案,面无表情地说道:「那两人现在在制造“健康的身体”吧。」

零一的沉默反而让最原确信了答案。最原想着反正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此地不宜久留,最原决定在这间学院里还是当个独行侠。

「那我走囖。」

「最原君,还会再过来和我说话吗?」

「如果你想的话,我就会过来,你能够操作电脑程序吗?」

最原获取了零一的通讯方式后,便离开了这间研究教室。

为何不在乎没有研究教室吗?那很简单啊,因为母亲早就准备好了。

最原前往母亲早已为他准备好的研究教室,房间的墙壁被涂成相间的颜色。右边摆放着各种生物类妖幻死后留下的部位,还有相关的细胞和DNA,通过特殊液体保存着。左边则是设计成英式客厅。通往地下道的尽头则是手术室。

「好厉害…这些都是没见过的种类。」

最原一周内都在研究教室里度过,时不时其他同学会找上门来,那些同学都被最原使用【名刀】拒绝。

如此和平的时光在某天被两个人打破了。

研究教室的房门传来了敲门声,最原拿起【名刀】走向门口,有个白发碧蓝眼的男生和入间博士站在门口缓慢地敲击。

两人都是最原的前辈,同时也是这所学院里没有改造自己身体的人。

研究教室的门被设计成,从内部能够看见外面的人,但是外面的人却无法看见内部的奇妙机关。

最原打开门问道:「两位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

「啊,是这样的啦,你那边有“艾卢利卡种”的样本吗?」入间博士单刀直入话题。

「“艾卢利卡种”?」

最原记得那是分类在生命体的妖幻,一种只能打破核心才能死亡的类型,攻击核心以外的地方都不算是致命伤,死亡后也不会留下尸体,会化为粒子消失在这个世界。

生命体类型的妖幻其实不在最原的研究范围内,最原想起研究室里确实有这么一个样本,从还存活的艾卢利卡种身上采取的血液。

因为并非是生物的关系,所以最原并没有去研究,根据母亲曾说过艾卢利卡种是AI进化后的结果。

「你们想拿来做什么?」

最原很清楚被植入妖幻的血液所带来的副作用。血液不合的话就会出现排斥反应。血液合适的话就会觉醒,进化成妖幻,身体的特征也会出现变化。

最原很难想象这两个机器狂会使用到妖幻的血,制造“健康的身体”应该没必要触碰这个。某个想法在脑子里一闪而过,最原难以置信地问道。

「你们该不会是有“就算人格成功转移了,也许灵魂不会转移成功”,所以打算“变成艾卢利卡种”,这种愚蠢的想法吧?」

「不愧是在那场灾难活下来的人呢!脑子转得很快嘛!没错!变成艾卢利卡种的就能保证本人的安危,这种想法并不愚蠢吧!?」

「所以我才说是愚蠢的想法,连我无法保证他是否能融合艾卢利卡种的血液,要是相性不合的话会死的。」

最原气质上完全不输给入间博士,坚持自己的说法拒绝了交出样本。入间博士被他这气质吓到,口齿不清地说道。

「你说了…很奇怪的话……呢。」

「很奇怪吗?也对,妳一定会说对死者不敬的人到底在说什么呢。不过正因如此我才要问,你做好死亡的准备吗?」

同一时间,外面的天空迎来了夜晚,御吉幸吉穿上了部下刻意准备的制服和帽子。

御吉幸吉在一天前收到了最原的母亲的任务信,上面要求前往指定的地方,毁灭春川魔姬的相关资料。

DICE组织。不是御吉幸吉建立的,这是DICE所有成员都知道的事。御吉幸吉只是和建立起DICE组织的首脑长得如同同卵胞胎而已。

御吉幸吉从DICE成员的口中得知他们的首脑早已不在世。算上首脑也只有十名成员的DICE组织刚好缺一名,就让御吉幸吉暂时成为首脑的影子,待在这个组织里。

如今接到的任务不知为何被他们知道了,还被强迫穿上了本该属于DICE首脑的衣服,御吉幸吉表示被当成替身品的感受真不好的时候,DICE的女性成员像是被萌杀似的一个接着一个扑过来。

「御吉君真可爱!超级可爱!」双马尾的女成员抱住御吉幸吉趁机往他脸颊蹭。

「御吉君很可爱。」褐色长发的女成员拿走帽子,趁机抚摸御吉幸吉的脑袋。

「首脑小时候是不是也像这样呢?」短发女成员感叹道。

「我说,我就这么长得和那个首脑那么像吗?」御吉幸吉无奈地语气问道。

「不知道,大家都没见过首脑小时候的样子。」短发女成员笑着说道。

御吉幸吉在DICE成员的帮助下收集到了各种情报。今晚即将闯入的目标宅邸里的守卫,不知为何减少了很多数量,貌似在举行仪式的感觉。

御吉幸吉很轻松地就把到手的资料丢入火炉烧毁。一路上守卫像是漫不经心似的注意着手机,御吉幸吉滑动自己的智能手机,除了“第12区帝都大帝都高校学生16名失踪事件”以外,并没有特别让人在意的情报。

「这是什么声音?」

御吉幸吉敏锐的耳朵捕抓到某种让人在意的声音,爬进通风口里前往声音传来的方向,在那里他找到了答案。

在一个安装了摄影机的房间里,有个金发至腰的公主正坐在沙发上,优雅地喝着杯子里的茶。紧接着某个高中生被守卫带进了房间。

御吉幸吉凭借自己优越的听力,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内容。

「原谅吾的部下无礼的举动。请你马上和吾来一场单方面赌命的游戏,你输了游戏,就必须接受处刑,反之,赢了你便可以提出一项性以外的要求,当然保证不会夺走你的性命。」

那个高中生没有拒绝的选择,游戏就这么开始了,起初的局面看起来是高中生能够胜利,但随着棋子的数量减少,局面逐渐转变成女王那一方有利。

这是一场在妖幻众目之下举办的直播。房间里当然没有任何机关,带来的那些高中生也都是一些高智商的人,目前没有一个高中生赢过女王,败北的那些高中生都惨遭如女王所说的结果。

第15位高中生也败在女王的手下,紧接着被守卫拖到了另一个房间,随之传来地狱般的惨叫声,直到房间变得宁静时,女王才开口询问。

「已经没有人了吗?」

「不,还有一位。」守卫带着最后一位高中生进来房间。

女王看见走进来的那位高中生时,眼神有些惊讶,但她还是优雅地保持淡定,看着对方坐到自己的对面。

没想到在这里还会看到那张脸呢。女王不禁感叹这就是人生,眼前的这位高中生的长相和那位曾胜任自己的那位妖幻,简直就像是一个模型印刷出来的。

「那个……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

凡吉口齿不清地问道。凡吉知道眼前的人是自己看见的所有女性之中最美丽,如同一副画的优美,但是她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让凡吉不敢轻易行动。

女王平淡无奇地说完游戏规则后,凡吉只是强忍着不停颤抖的身体,接受了这场游戏。

游戏期间不断引起观众(妖幻)的惊呼,凡吉成功防下女王的棋子进攻,女王也逐渐觉得越来越有趣。

「你的名字?」

「诶……?……御吉凡吉。」

「吾许可你的实力,稍微换一下规则吧,如果你能撑过5分钟,就算是你的胜利,不过,思考战术的时间不可以超过10秒。」

女王回想起当时与那位的对决,那时候也下了这样的规则,不过是在私下举办的游戏,并非是公开式。女王此刻只想试图使用相同棋步来引出当时的局面,果不其然,凡吉所下的每一步棋子都和当时的御王幸吉所下的一模一样。

凡吉每下一步棋子就感觉到既视感。

曾经有过这样国际象棋对决吗?

当然凡吉不曾和谁有过这样的棋战,这明明是自己第一次下得国际象棋,灵魂上却对此熟悉不已,自己下得棋子。

真的是自己在动吗?

凡吉感觉身体越来越脱离,仿佛不像是自己的身体,感觉身体在擅自行动,但是他也不敢停止,就如女王所说的,停止动作超过10秒的话就算败北,凡吉就这样接受灵魂上的记忆行动。

时间过去了三分钟。妖幻们开始下赌注,这一场凡吉是否能够获胜。

食人鬼族的最原母亲——喰月凛冬 透过手机看见了直播。鬼族的柑田罪沢在电脑上看着直播。山妖族的DICE所有成员都在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看着直播,只有御吉幸吉是现场观看的。

人类的领域外区,偏向东方六千公里远处的一角,被废弃的学院里,刚吃完饭的五人拿起手机,看着今日最新消息,他们看见了女王的直播。

「纳尼!?女王到现在都还在和人类下棋呃!?」粉色卷发至腰部的高中女生——魔女族神奈川.丝蕾缇雅 惊讶地说出口。

「嘿~!到底是怎么样的人类啊?」绑着绿色双马尾的国中女生——艾卢利卡族莫拿卡 双眼闪亮亮地也看起了直播。

「嘿~,现在还有那么高智商的人类在啊?咪喵~,会是怎么样的人类呢?」双眼颜色不一致的高中男生——幻想族+不死者 苗木凪 饶有趣味地看起直播。

「总觉得在哪里见过的样子。」紫罗兰色双瞳、额头长着一对墨紫色的鬼角、魅惑般的眼睫毛——幻想族+食人鬼族 喰月希欧 疑惑地回顾自己的记忆。

「会不会是人类时间倒退三年的那个时候啊?你不是被某个人类目击到了吗?」苗木凪源源不绝地说道。

「那个时候和我对上眼的是妈妈收养的孩子,我想起来了!这个人和他的人偶长得一样。」

喰月希欧当时为了取回被打飞的喰月刀,没想到还被人类拿去使用,他就是在那个时候被那孩子(终一)看见,当时他也看到了最原和御吉幸吉,不过并没在乎太多,只想着快点离开。

苗木凪也想起了当时的场景,当时没那么多时间去观察,所以就忽略了。

「确实长得很像啦,但是那家伙可是有尾巴和耳朵嘞!我可没听说人偶能够转换形态哦,所以说不是同一个人吧。」苗木凪展露笑容说道。

「说的也是,人类那边怎么有这么多人长得那么相似呢?」喰月希欧无法理解人类诞生同一张面容的几率。

「谁叫当时被抓住就只有山妖的人,咪喵喵,希欧也是被抓的其中一个呢,嘻嘻!」苗木凪毫无恶意地笑着说道。

「我听妈妈说兄长也被抓过。」

「诶?你有哥哥吗?」苗木凪面露惊讶。

「大概有吧?妈妈也说了兄长早在我出生之前就死了。」喰月希欧遗憾地说着。

「那真是可惜了呢。」苗木凪不再露出笑容,以此尊敬对方。

「呐吶,你们觉得哪一边会赢?」神奈川扑抱苗木凪问道。

「我觉得那个人类的胜利几率不会很高呢。」莫拿卡坐到喰月希欧的旁边说道。

「我打算赌人类咪喵。」苗木凪马上点击赌御吉凡吉。

「我也赌人类会赢。」喰月希欧也点下赌凡吉。

「嘿?希欧也赌人类啊?为什么?」神奈川好奇地问道。

「莫拿卡也想知道。」

「巧了,我也想知道呢。」苗木凪也感到意外。

「这个人类让我想起妈妈说的DICE创立者,听说当时他为了兄长,情况迫使不惜和兄长同归于尽,妈妈当时的表情很可怕,所以记得很清楚,她说他是个大骗子。」

就在这个时候,凡吉和女王的游戏终于结束了。

凡吉紧张得全身出汗,直到现在都还未从惊恐中挣脱出来,凡吉下了和御王当时完全一样的棋步。

女王深感震惊,这就是灵魂转世的证明,完全一样的下棋方式,只是没了当时御王源源不绝地谎言。即使如此,女王还是让凡吉撑过了时间。

现在全世界看着直播的妖幻肯定大吃一惊吧?

凡吉抱紧手中的书包,深怕对方不让自己通过,就在刚才,守卫宣言了凡吉胜利。

「那么凡吉先生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凡吉此时此刻只想说:「呜……请放我回去。」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